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16年暑假值班安排
发布人: 王瀚颖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院学办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2016年暑假学校放假时间为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至8月21日(星期日),8月22日正式上班。
根据学校2016年暑假安排,信息学院学办暑期值班安排如下:


【值班地点】四牌楼校区健雄院108室

【值班电话】83792727

【值班事务】

1、发放研究生毕业证书;
2、收取研究生离院材料(毕业生登记表、报道证、学位申请书存档部分);
3、接收2016级研究生入学档案;
4、收发信件;
5、其他学生事务。

【值班时间】

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6月 30日(周四)上午、下午
7月 14日(周四)上午、下午

7月 28日(周四)上午、下午
8月 11日(周四)上午、下午


假期间每周一、三,学院行政办公室在健雄院111室值班,盖学院公章。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研究生培养办房芳老师(健雄院113-2室,电话83792827)按6月30日(下午)、7月14日(下午),7月28日(下午),8月11日(下午)值班。

研究生毕业证在健雄院108学办领取,学位证在健雄院113-2研究生培养办领取;本科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本科教务办领取。

【说明】

因学校档案馆暑假期间停止转递档案,学办会将6月30日前提交的档案材料归档递交档案馆,需要在暑假前寄出档案的同学请务必最晚于6月30日完成所有离校环节并提交离院材料。自7月1日起学办停止整理毕业生档案,8月22日开学后恢复。

  

【持续更新】2016届毕业研究生档案送交情况

http://radio.seu.edu.cn/xueban/info/10840

学生处就业办2016年暑期值班安排:

http://jy.seu.edu.cn/detach.portal?.pmn=view&action=bulletinBrowser&.ia=false&.pen=pe2308&bulletinId=f56a0c6c-32c6-11e6-af8e-0bbeaa5ca847

来学院办理相关离院、领取毕业证等环节前,请在本人离校系统中确认自己其他的离校环节已全部办理完毕,以免延误自己的办理进度。

特别提醒:领取毕业证书时请务必确认其他离校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代领证书请务必带上书面委托书等材料。

相关离校环节手续的办理,可参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事务说明:

http://radio.seu.edu.cn/xueban/info/10618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