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校教师进修
发布人: 赵嘉宁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本实验室还为国内的学者提供了良好的进修学习的环境。近5年实验室接纳的国内进修的青年教师有:

1李昕,扬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讲师, 20129~20136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高西奇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卫星移动通信;

2赵小虎,中国矿业大学院副教授,20139~20146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沈连丰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矿山中无线网络、定位和信息处理等问题的研究;

3商敏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20139~20146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徐平平教授。她的研究课题为:协作通信技术研究与仿真。

4孙秀英,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20139~20146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宋铁成教授。她的研究课题为:异构网络融合技术和宽带移动通信技术的研究。

5曹健,泰州学院副教授,20159~20166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徐平平教授。他的研究课题为:物联网技术与智能控制。访问学者期间,申报专利3项,并在教学与科研的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6杨艳,蚌埠学院副教授,20159月到校~20167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徐平平教授。她的研究课题为:未来无线通信技术5G的关键技术研究。访问学者期间,发表期刊论文2篇,并承担了省重点基金和教研课题两项,提高了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7兰鹏,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20159~20167月在本室进行进修学习,导师为高西奇教授。他的研究课题为:基于全双工的下垫式认知无线电关键技术的研究。访问学者期间,发表国际期刊论文3篇,录用待发表国际期刊论文4篇,为其回校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进修人员通过在本实验室访问期间的学习与交流,开阔了视野,基础研究能力显著提升,回到原单位后逐步成为所在单位的骨干教师,促进了所在高校科研与教学能力的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