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科2018年推免直博生/硕士研究生招生面试说明
发布人: 王瀚颖   发布时间: 2017-08-23    浏览次数:

东南大学信息学院 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接收推免生面试说明

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接收推荐免试生试说明:

1.   请收到面试短信通知的申请者及时在我校研究生院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中确认,确认参加请选择“参加”;不能参加请及时选择“不参加

2.   申请系统中有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携带资料以便面试时审核。

3.   具体面试流程将在面试当日(827日)张贴于现场,请按流程进行。

4.   再次提醒通信学科的面试时间和地点: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全日制)通信与信息系统:(含直博生申请者)

面试时间:2017827上午8点开始

面试地点:四牌楼校区李文正楼5楼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全日制)通信与信息系统:

面试时间:2017827下午2点开始

面试地点:四牌楼校区李文正楼5楼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

5.  所有面试于827日当天全部结束,并在当日下午全部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结果

   感谢大家选择申请东南大学,祝大家面试顺利!


通信学科                        

20178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