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彬教授简介
发布人: 赵嘉宁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盛彬: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盛彬,教授。20041月于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宽带无线传输理论与多址技术。从2005年起,代表东南大学参与了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4G)的标准化工作,先后参与了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23GPP2)的AIEAir Interface Evolution)、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的LTELong Term Evolution)以及IMT-Advanced LTE+项目。在从事标准化工作期间,紧扣科研成果产业化的目标,承担和参与多个面向4G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和自然科学基金等,以第一提出人身份提交标准化提案6篇,大会通过2篇,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IEEE国际会议发表相关论文50 余篇。目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国际会议IEEE VTC2016的执行主席、IEEE等国外及国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2016年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计划。

电子邮箱:sbdtt@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