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珉博士简介
发布人: 赵嘉宁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李佳珉: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6年和2009年于河海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14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师从尤肖虎教授。2014年12月至今就职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任讲师(2014年12月至2019年4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年3月年至今)、副教授(2019年4月至今)。

发表论文50余篇(SCI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全双工无线回传密集分布式MIMO无线通信理论与技术研究,61971127,面上项目,在研,75万”、“导频污染下大规模分布式MIMO无线传输理论与技术研究,61501113,青年项目,结项,25.2万”,主持一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布式大规模MIMO系统中导频污染和小区间干扰问题研究,BK20150630,青年项目,结项优秀,20万”,主持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优势学科研究课题各一项,并作为课题骨干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密集分布式MIMO技术、毫米波大规模MIMO技术、卫星通信技术(空天地海一体化)、基于多目标优化及人工智能的未来移动通信理论。

担任的学术职务包括:IEEE ICC 2019Student Volunteer Chair, IEEE VTC 2016 Onsite Support Chair, IEEE ICC 2015-2019 TPC Member,IEEE TWC、IEEE TCOM、IEEETVT、IEEE TSP等国际顶级期刊审稿人。

开设本科生课程:移动通信(研讨),获得东南大学第24届授课竞赛提名奖。该课程是为学生进一步学习和研究现代无线通信技术打基础的课程。通过理论教学、仿真实验与专题研讨,让学生深刻理解无线通信的基本概念和技术及其在现代无线通信系统中的应用。课程受到学生们的广泛欢迎。很多学生通过该课程的学习,提高了对通信学科的兴趣,每年都有数名学生加入课题组进行暑期实习、本科毕业设计、以及保研和直博等。课题组也欢迎对通信学科感兴趣的优秀本科生,加入课题组进行课外研学和项目研究。

办公地点:无线谷1号楼1209室

电子邮箱:jiaminli@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