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 王瀚颖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来源:院行政办公室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学院各学科、各部门:

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暑期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本科生自626日(星期一)至825日(星期五)放假,82627日(星期六、星期日)报到注册, 828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研究生自626日(星期一)至827日(星期日)放假, 828日(星期一)报到注册,94(星期一)开始上课。

教职工自626日(星期一)至824日(星期四)安排轮休, 825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各部门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活动,对本部门、单位重点重要部位要有积极的防范措施;假期中暂不使用的水、电、气要关闭,确保安全。

假期中因公外出的同志要向学院负责人报告。暑假期间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暑假期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在四牌楼校区健雄院111办公室提供学院公章用印服务,暑假结束后恢复正常。


院行政办公室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