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统考硕士研究生填报导师志愿的通知
发布人: 王瀚颖   发布时间: 2022-05-07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统考硕士研究生填报导师志愿的通知


2022年通信学科统考硕士研究生填报导师志愿,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 请考生查看2022年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拟招收统考硕士研究生计划表,填报的导师须为该表中列出的导师。请自行查看导师对应的计划招收人数。

    2. 如需要查看通信学科导师的详细信息,请浏览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队伍”页面 或 信息学院网站通信学科导师信息网页。

    3. 考生下载、打印2022年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统考硕士研究生导师志愿表.pdf”,填写导师志愿并签名。可填报三个导师志愿,并勾选是否服从调配导师。只有在三个志愿均无法达成时,学科才会调配导师。再次提醒填报的导师必须为计划表中列出的导师。

    4. 将签好字的志愿表进行扫描或拍照,通过个人电子邮箱将志愿表电子文件发送至seu_tongxin001@126.com。注意邮件标题格式为:“通信+学硕/专硕+考生姓名-导师志愿表”。

 

  •  注意填报志愿截止时间:2022年5月11日中午12:00

  •  如有疑问可在QQ群内咨询王源老师或联系赵老师(1395170473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信学科 

                                     2022.5.7



链接汇总: